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全国航空航天医学专业培训班和全军医院空勤科医疗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 2011-10-09 点击量:

 
 

109日,第30期全国航空航天医学专业培训班和第二期全军医院空勤科医疗骨干培训班,在学校科学会堂开班。总后卫生部医疗局刘名华副局长,学校殷进功副校长,训练部汪爱勤部长、航空航天医学系常耀明主任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殷进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实施精品战略以来在教学、医疗和科研中取得的成绩,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来自全军各单位的同志们表示欢迎。殷副校长要求机关和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周密计划,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服从管理,争取学有所获。总后卫生部医疗局刘名华副局长介绍了目前部队空勤科基本情况,强调了通过空勤培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在校学习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