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导航 >> 公共服务 >> 正文

文体场馆

[掌中陕西]张兵华:身穿军装,我不上谁上!

时间:2020-02-15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我们身穿军装,大年三十逆行武汉前线,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空军第986医院呼吸科主任张兵华,平时话不多,待人很和善,典型的关中汉子。

说明: https://xzzsx.sxdaily.com.cn/pic/2020-02/13/8e48c2c1-a1bb-4b39-936e-edcdc22cf97a.png

出征那一天,张兵华带领986医院全体赴武汉人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他是保障打赢的先锋,每次医院组织到部队巡诊都踊跃报名,为军为兵、耐心细致,深受官兵好评。他是百姓爱戴的好医生,面对每一个病患,都能体贴入微、用心治疗。

面对挑战,张兵华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但他从容面对,对医院党委的安排,只有一句:“坚决完成任务!”“看到患者在危难时刻对我们的信任,看到当地政府、医生、群众的辛苦付出和努力,我觉得我们更应加倍努力。”张兵华看着便签纸上“助力人民军医,中国武汉加油!”的留言说。

说明: https://xzzsx.sxdaily.com.cn/pic/2020-02/13/536505ad-6fa5-42fe-a294-2b03e01798d0.png

为了队友的安危,他细致入微地做好防控前移工作,带领大家认真进行防护训练,冲在一线身先士卒,确保“零感染”、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这是我们的本职,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不上谁上”,张兵华和队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来源:掌中陕西2020年2月13日

链接:https://xzzsx.sxdaily.com.cn/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8438887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